Homita - 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登陸香港! 首設SNOOPY 與毛孩「寵物跑」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登陸香港! 首設SNOOPY 與毛孩「寵物跑」
玩 Game  |  by Little Peach  |  4 years ago   

近年各個主題跑吸引不少香港都市人參加,而今次終於輪到Snoopy活力登場!「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」將於2019年11月3日在東涌欣澳海旁舉行。

 

親親Snoopy學懂關愛生命和面對成敗

「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」設有短途2km和5km個人及隊際「朋友組」,共4組組別,歡迎12歲以上及不經常跑的人士組隊參加,輕輕鬆鬆體驗Easy Run和跑步之樂。

父母可藉是次比賽,讓小朋友學懂體育精神和處理生命中的成敗,如Snoopy一樣,屢戰生活上的挑戰,永不言敗。跑步現場設有愛護動物協會展位,鼓勵小朋友,親親小動物,親身力行,了解如何愛護動物和生命。

十米大的巨型Snoopy更親蒞會場為眾健兒打氣,歡迎大家與它打卡和合照。現場亦有不同遊戲攤位可供玩樂。

Snoopy 首個萌系「寵物跑」

比賽更首設以Snoopy為主題的主人與愛犬 1km「毛孩跑 」(寵物組)讓一眾主人與寶貝毛孩共同在綠蔭處處的海旁放電,一邊享受跑步的快感及欣賞蔚籃的海天一色。每位參加Snoopy毛孩跑組別的犬隻,都可獲贈狗繩乙條。

大會歡迎犬隻主人,參考Snoopy在漫畫內多款造型,如第一次世界大戰王牌飛行人員,律師等,為毛孩設計最萌的造型,甚至與主人互相配搭服飾,出席香港首項「Snoopy Run」和少數本地 「寵物跑」。

早鳥報名可帶限量版迷你毛毛Snoopy鑰匙扣回家

正式報名由 8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(額滿即止)

但熱愛運動Snoopy為答謝一眾早鳥報名健兒,會化身成限量版迷你毛毛鑰匙扣,同你萌住一齊跑! 記得7月4日至9日click入Facebook Page (Snoopyrunhk2019) 或是次比賽官方網站( https://bit.ly/2xbXY74) 報名,帶Snoopy回家。

個人組特設限量版 Premium Set

2km和5km個人組備有1,000套Premium Set (每組限量500套),參與跑手除可獲基本跑手包外,尚可獲「Snoopy Run HK 2019」限定版40厘米Snoopy一隻。

基本跑手包除有 Snoopy 與朋友跑案的專用號碼布外,更有跳脫的 Snoopy Run 跑手 T-shirt、 毛巾、Snoopy 造型的打氣索繩背袋、防水袋和水樽,陪伴跑手走過開跑前後和比賽。

緊貼跑步及賽事資訊,請各位健兒在報名事,不要忘記like及share Facebook (面書): Snoopyrunhk2019 給朋友,一同集氣,準備賽事 !

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 詳情:

日期:2019 年 11 月 3 日 (星期日)

時間:08:00 – 16:00 (包括 Snoopy Run 比賽後的派對)

地點:香港東涌欣澳海旁

分組、費用及報名等詳細資料可瀏覽:https://bit.ly/2xbXY74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Little Peach

Editor

走進善良的國度^^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日本環球影城首次與動漫“Kimetsu no Yaiba”合作 “VR過山車”
P编 - 2 years ago
全港首個「祖雲達斯體驗」獨家登陸時代廣場
P编 - 2 years ago
湖水綠新色超吸晴! 「女生版Switch Lite」新機9月登場啦!
Yung - 4 years ago
全港首創「Mall-in-Mall」複合式零售 Donut Village隆重登場
 - 5 years ago
Marvel版傳說對決《Marvel Super War》!這是要玩到瘋狂的節奏吧
Yung - 4 years ago
樂富廣場 - SPORTIVAL運動嘉年華
P编 - 2 years ago